網頁

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

花精與聖水

前一陣子看了一本梵蒂岡首席驅魔師寫的書,書名就叫做「驅魔師」。書裡面提到,要測試一個人是否被附魔,有幾個方法。將祝福過的聖水,加在湯或飲料裡給附魔嫌疑人服用。或是將祝福過的衣物給附魔嫌疑人穿。如果被附魔的話,幾乎都會表示湯或飲料很苦很難喝。衣服則是一穿上就馬上脫下來撕爛,表現出很生氣的樣子。這讓我想起,幾年前我為家人配花精的情況(就不用猜是誰了XD

我為家人配花精,把配好的花精滴在他個人的隨身瓶中。因為他常出門所以會把水瓶帶出去。那一陣子,我看到他把水帶出去又帶回來。水仍舊是滿滿的沒有喝過的樣子。隔天我讓他帶同一瓶水出去,他一樣是原封不動地帶回來。我問他說怎麼都沒喝水,他說在客戶公司喝了飲料。然後,他說那水放了兩天不衛生就不喝了。這狀況不是一兩次,好一陣子都是這樣。在家裡我為他到水放到面前,他一樣幾乎不喝。我心知肚明,只能說厲害啊!
被附魔的人對於神聖物品會有驅避反應。也就是說,拿了加持,祝福過的物品或飲食給附魔人,那「魔」可是知道的。「魔鬼」像小偷一樣,很低調,怕被人發現,所以會不露痕跡的存在。讓自己曝光,可就待不下去了。
聖水,憑藉祈禱與神的加持,改變水的波頻,成為具有淨化與療癒能量的水。電影裡的魔鬼一碰到聖水就會哀嚎尖叫、身體冒煙,實際狀況如何我是不知道的。但是據驅魔師的書裡寫的,魔鬼碰到聖水會感覺很痛苦。
至於花精呢?是用花與水,集合地水火風的能量製作而成的高能量產品,以物理共振的方式將不平衡的頻率消彌,應該是不會讓人(魔)感覺痛苦的,但是一旦消彌了不平衡,魔可能也待不下去,或是就失去了留在附魔人身上的意義了。(意思是,一個情緒平衡的人,魔對他起不了什麼作用。反過來也可以說,一個平衡的靈體,也不能稱之為魔吧,哈哈~)
外國的魔鬼和我們台灣人的認知其實有些差距。一般來說,在台灣人的觀念裡,鬼,很多是人死後的靈魂,魂魄殘留在人間,我們就說是鬼。日本人說的幽靈也是。通常是有怨念、死不甘心、或是有遺願未了的人,死了就變成鬼。人鬼殊途,鬼的能量相對低頻,所以如果人鬼共處,人就會感覺不舒服。再說,就是因為執念、怨念過重才成為鬼,因此人受到鬼魂的影響或干擾,當然就會表現出情緒不平衡的狀態。若依據我的經驗分享,受到鬼魂影響,也會有幾種不同的表現,並不是都一樣的。
受到干擾的人,有些會表現出個性的陰暗面,有人變得暴厲、有人變得挑惕、有人情緒低落、有人自我貶抑覺得自己沒有價值、有的人會很想自殺⋯⋯。我自己就遇過幾種狀況,情緒低落覺得自己一事無成、感覺沒有什麼事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、容易生氣無法控制自己、思緒紛亂停不下來⋯⋯。上述的幾個狀況真的是我親身經歷過的,因為有經驗了,所以一旦受到干擾,我現在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來。當然解決的辦法就是,為自己配一瓶花精。我自己使用的是巴哈花精,並沒有什麼驅邪的處方。但也就是依照個人表現出不平衡的狀態調配對應的花精,再加上淨化或強化自己能量的處方,也就可以了。
不過,為了避免再次發生,還是要有些警覺,最好是要知道干擾源從何而來,能預防是最好的。有問題的地方,就不要去了。有問題的人就免見了。有些物品,可能需要處裡一下。該為自己打結界升起防護罩的,當然是不能鬆懈啊!
(本文圖片來自網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