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

大光明發燒了

大光明,我兒子,三歲4個月。鼻水流了一天,晚上睡覺時因為鼻水倒流,影響睡眠而鬧了一陣。之後發燒了,頭、手、腳都很熱。原本只有37度多,因此我打算再觀察觀察。隔日白天出去玩時,活動力明顯下降,食慾不振,發燒至38度。當晚,我便趁他睡覺,為他進行靈氣療癒。

第一次療癒結束後,感覺體溫下降了點,但是還沒完全退燒。因此在翌日早晨,他起床前,我又進行了一次療癒。等他睡醒,體溫就已恢復至正常36.8度。起床後,我讓他尿個尿,喝點水,他的精神狀況以及食慾,幾乎就恢復到平時的狀態。只剩下一點點黏黏的鼻涕,沒什麼大礙。

這是我第二次用靈氣幫小孩處理,整個過程在睡眠中進行,對小孩來說真是無感。回想起之前帶小孩去看耳鼻喉科的情形,爸爸死命的抱住小孩,不讓他動,小孩拼命地想要掙脫(有帶過小小孩的,應該都可以想像出那個畫面)。相較之下,真可說是,你輕鬆,我輕鬆,大家都輕鬆啊。

來和大家聊聊,這次大光明為什麼會發燒好了。他並不是流行感冒,只是因為受了涼就生病了。發燒,其實是身體的自我防禦機制(很多人應該都知道的)。這次的狀況是,身體裡有寒氣,所以藉由發燒,要讓寒氣排出來。因此,邏輯上就是,當寒氣排出,應該就可以恢復健康。所以,靈氣療癒為身體補充能量,加速寒氣排出,便能夠讓身體迅速退燒而恢復體力。

至於大熱天的,小小孩哪來的寒氣入侵呢?這完全是自作自受。在流鼻水之前,發生了這樣的事。

「媽媽,你一瓶我一瓶喔!」。大光明一早起來就自己開冰箱,拿了兩瓶多多出來。
我:「多多冰冰涼,要退冰才可以喝。先喝熱牛奶,不然會流鼻水喔。」
不會啦,我不會流鼻水。然後,趁我沒留意,吸管插了,就喝光了。
看,我沒有流鼻水耶!
是啦是啦,是沒有馬上流啦!當天下午就流個不停。晚上睡覺時還給我又吐又尿的。
三歲小孩真是⋯⋯,連狗都嫌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