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我是矢車菊(2)-秘密

學習花精對我來說,是人生的重要轉捩點。花精可以說是我進入身心靈療癒的入口。從花精之後,我學習了臼井靈氣和卡魯納靈氣,修行上也做了很多功課。除了對我自身有很大的幫助之外,也讓我對於身心靈療癒有了更深的認識。

我一直到中年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敏感的人(或許是射手大剌剌的個性太強,神經太大條了)。以前我以為所謂的敏感體質,是那種有陰陽眼,或是容易被附身起乩的人。像我這種沒有靈視能力、平時也看不見甚麼的人,怎麼稱得上敏感呢。但是,一直以來,不記得甚麼時候開始的,如果有身體不好的人在我身邊,我就會覺得不舒服。不是心裡不舒服,是真的身體不舒服。最常有的症狀就是,頭痛、昏沉、感覺非常疲累,累到眼睛睜不開,要躺下來休息。我也沒有辦法在人多的密閉場所裡待太久。曾經有一位中醫師跟我說,我會和別人<<氣場交流>>。所以,不舒服的人跟我在一起,會變得比較舒服,但是我就會變得不舒服。聽了那位中醫師的話後,我終於知道自己經常很累的原因。但我不懂啊!一樣是人,為什麼別人不會<<自動交流>>,我卻會和人自動交流,我一點也不想啊!

我不只和<<人>>自動交流,還會和看不見的負面能量交流。有時到了陌生環境,我會突然就感到非常疲倦昏沉,經常要好幾天才能恢復,最誇張的一次是,我發現自己竟然累到連拿碗的力氣也沒有了,看著發抖的手,感到非常無奈。心裡只有一句話:「這也太…誇…張…了…」。

近日利用了一點時間,看了《新巴赫花精療癒》,這是一本新翻譯的書籍。書中寫道:「矢車菊…這朵花與劃清界線有關,不但是劃清個人界線,還有劃清能量層面的界線…。在能量上是區隔自己與周圍的能量場。如果區隔未能達成,當事人常會苦於無法解釋的疲累狀況…矢車菊可以幫上大忙,讓氣場再度關閉,同時保護能量體與個體不受到身旁環境的影響。」

そうか。原來如此!!!

多少年了,終於解開了這個謎。原來矢車菊是我的結界防護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