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

骨盆療癒學員分享 -Emma

面對問題時,難免有些痛苦(身心靈皆然),只要願意(勇敢)面對,就一定會有收穫。

本篇文章是骨盆療癒學員 Emma 為我們分享的體驗


人在面對自身最深切的問題時,不見得會優先處理,初始經常採取逃避姿態,我自己也是如此。在開始接觸靈氣之後,知道自己因自身成長經驗而最需療癒的部分是臍輪與海底輪,但知悉與行動真的是兩件事,原本還有習慣性運動可以幫助海底輪增加行動力,卻不知為何反而毫無動力而全面停擺,現在想起應該是不想要積極面對問題,離開舒適圈。

在老師強烈建議下,自己逼迫自己上課,在第一次上課時,因為身體非常不舒服,讓心中湧起:「我來幹嘛!」的念頭,但也因為這樣身體的不舒服,在 Sunya的協助下,讓之後身體得到療癒後的舒暢感與最初的感受有了很大的反差感。

因小時候受傷因而骨盆很容易歪掉,也導致新陳代謝差、腳踝與腰部經常疼痛、氣血不順與不足、下半身肥胖且比例不均等,身體從小就是公認的差,一整個公主命,不大能勞動,但是心中又有很多想要完成的夢想清單,需要身體的健康來執行。經常不舒服而請很多醫師與師傅幫忙喬,經常只好十分鐘
又歪了,身體阻塞的地方很多,都可以感覺到身體的不通暢,在上課前,左腳已經嚴重到只要坐著半小時,站起來時腳會痛到瞬間無法移動,且無法久走,運動也因而停擺。

Sunya教導我們有層次的療癒自身的身體,從基礎的認識、放鬆、按摩、骨盆運動、花精協助情緒釋放、營養建議、臍輪與海底輪療癒等等,讓我們學會自我矯正骨盆的運動並強化肌耐力的方法,而不用依靠外在力量的協助,因為細微身體的變化與不舒服,只有自己知道,也只有自己才能矯正,一次一次的課程,讓我的身體逐漸放鬆,原本硬梆梆的氣結也逐漸軟化,左腳筋絡雖然仍就有點緊,但已經不痛了,也可以拉長走路時間。

除了身體的部分,讓我意外的是帶給我療癒層次的提昇,因為當願意面對問題時,才會有訊息提供解決之道,也讓過往潛藏在身體深處而不自知的情緒獲得釋放,並從中調整自己的思維,跨過自己一直跨不過的心結,身體也因而產生劇烈的效應,在歷經三個禮拜時間,覺得身體輕了,心也輕了,完全意想不到的收穫。